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韦斯咸强阵力足抗衡曼城
时间:2019-07-17 08:22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亚洲锦标赛首天赛事在中国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上演,当中尾场的戏肉战,由上季英超「本土3冠王」曼城出战韦斯咸。曼城今次阵容不整,韦斯咸则强阵出击,今战大有机会「偷鸡」,坐和望赢。(NOW621台今晚8时30分直播)
  曼城上季成功卫冕英超之馀,亦连取足总杯和联赛杯,史无前例地成为「本土3冠王」。今次亚洲之旅,领队哥迪奥拿徵召了包括史达宁、根度简、利莱辛尼、奇云迪布尼、贝拿度施华、大卫施华等主力,但为巴西夺得美洲国家杯的加比尔捷西斯,阿根廷射手阿古路、后卫奥达文迪,正出席非洲国家杯的马列斯等尚未归队。替英格兰U21出席早前U21欧洲国家杯的中场新星菲尔科顿,预计在稍后的香港站报到。从马德里体育会新加盟的中场洛迪卡斯简迪,亦在今次大军之内。
  由前曼城领队柏历坚尼率领的韦斯咸,以23人强阵名单前来与中国球迷见面,包括为人熟悉的「小豆」查维亚靴南迪斯、菲腊安达臣、耶莫兰高、兰仙尼、韦舒亚、米查利安东尼奥、迪格兰赖斯、法比安斯基等,而且柏历坚尼透露所有球员的身体状况都良好,均可以候命上阵,其中中场「大脑」韦舒亚终告伤愈复出,对球队的整体运作尤其关键,相信柏历坚尼亦会在季前热身赛多给韦舒亚上阵时间。此外,上季获提拔上一队的青年军左闸宾庄臣表现不俗,预料亦将获更多机会。
上一篇:塞内加尔可赢突尼斯入决赛     下一篇:狼队对阵纽卡素看高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