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萨尔斯堡红军再大手交易
时间:2019-12-10 08:23   来源:足球图库
  利物浦暂以5战得10分居首,拿玻里落后1分,萨尔斯堡就有7分,换言之红军打和即出线,萨尔斯堡就非胜不可,由于后者作客之役仅输3:4,目前总球差又比红军好,故今仗只要以4:3或以下比数获胜亦可出线。萨尔斯堡现只有孤注一掷狂攻争胜,红军也希望奏捷以确保首名出线,只要及早出现入球,重演大手交易在望。

  红军主场仅赢4:3

  萨尔斯堡今季所有赛事暂时24战,已攻入87球之多,当中5场欧联分组赛都有入波的前锋新星艾宁夏兰特个人独取28球,上仗联赛提早退下火线留力,此役肯定与上仗后备的韩国射手黄喜灿、休战的奥地利中场祖奴索域等人正选扑击客军。

  利物浦刚于英超作客以3:0大胜般尼茅夫,亦是球队近14战以来首次保持不失,然而球队今季防守力大降是不争事实,而且中坚洛夫云又在该战受伤上阵成疑,领队高洛普可能又要替工,例如祖高美斯伙拍华基尔云迪积克,而防中法宾奴泰华利斯正在养伤,防线顿失屏障,但韦拿杜姆和拉尔拉拿据报已伤愈可候命,可辅助锋线3子争取入波。

  近期因球会内部问题导致战绩低落的拿玻里主场欣逢笃定出局的亨克,虽然赢面仍大,但「让球」要让两球/两球半太多,宜取下盘。(赔率1.85倍)(NOW644台、有线661及601台明天凌晨1时55分直播)
上一篇:巴塞留力 捧国米上盘     下一篇:拜仁热刺「和」气生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