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拜仁热刺「和」气生财
时间:2019-12-11 07:55   来源:足球图库
  欧联B组确定以首、次名出线的拜仁慕尼黑和热刺,明晨将于前者的安联球场对垒谢幕。犹记得热刺主场之役惨败2:7,但自从摩连奴接手后「今时唔同往日」,儘管势必和拜仁一样大派副选应战,但「好好睇睇」也想保持不败,两队最终或和气收场,可博「主客和」的和。(赔率有5.1倍)(NOW643台、有线656及616台、无綫myTV Super 303台明天凌晨4时直播)

  拜仁于德甲已连输两仗,下仗主场斗云达不来梅已不容再失,今战或收起如菲腊比古天奴、基拿比等主力,但已在分组赛攻入10球,于射手榜领先的罗拔利云度夫斯基,为了保持榜首之位,说不定仍会挂帅。另外,后卫卢卡斯靴南迪斯、历卡斯苏尼和年轻前锋艾比就因伤缺阵。

  热刺主帅摩连奴证实不会派队长哈利卡尼落场,意味年仅17岁的柏洛特有机会作欧联「地标战」,另一年轻中场奥利华史基普可望伙拍云耶马,祖安科夫或伙拍青年军中坚坦简加扼守中路。虽然卡尼缺阵,但在对般尼时光芒四射的孙兴民或成为热刺今仗的单箭头,负责争取入球。
上一篇:萨尔斯堡红军再大手交易     下一篇:萨克达阿特兰大有激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