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博巴利争气助皇马客胜
时间:2019-12-11 07:55   来源:足球图库
  明晨欧联A组两场半例行公事,比利时的布鲁日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虽然对皇马来说胜负没有意义,但主帅施丹公布的阵容中仍然有关键的加里夫巴利,巴利今仗或又有神来之笔,「主客和」不妨考虑博客胜。(赔率2.1倍)(NOW644台明天凌晨4时直播)

  皇马肯定以次名出线,队长沙治奥拉莫斯和中场却奥斯将留在马德里不会随军,其他主力就有宾施马、莫迪历、卡斯米路、丹尼尔卡华积等,其他二线兵包括前锋卢卡祖域、中场巴谦戴亚斯、巴西守将艾达米列达奥等亦可望登场,至于与施丹和球迷关係欠佳的巴利,随时是最后一次替皇马踢欧联,这位威尔士球星经常默默地成为赢波功臣,或许「临别秋波」再向球迷显示实力。

  布鲁日暂以1分之差压住加拉塔沙雷,有机会转战欧霸杯,但今仗有后卫基连顿马达和前锋卡宾迪亚达被罚停赛,即使主场但要取分亦非易事,只好寄望巴黎圣日耳门助他们一把。

  圣日耳门主场对加拉塔沙雷,有射手卡云尼等倦勤,近况大勇的尼马和基利安麦巴比随时继续上阵,「让球主客和」的巴黎圣日耳门[-2],值博主胜。
上一篇:萨克达阿特兰大有激斗     下一篇:阿仙奴回勇客胜在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