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阿仙奴回勇客胜在望
时间:2019-12-12 08:36   来源:足球图库
  上仗终于重响胜鼓的「兵工厂」阿仙奴,将于明晨欧霸杯F组最后一轮作客对比利时的标准列治。阿仙奴只要不大败亦可出线,但难得上仗终于结束不胜颓势,相信球员亦希望乘胜追击连续高奏凯歌,可买「主客和」的客胜。(赔率1.8倍)(NOW643台、有线656及616台、无綫myTV Super 303台明天凌晨1时55分直播)

  阿仙奴目前以10分居首,标准列治就落后3分排第3位,阿仙奴在主场之役曾大胜对手4:0,今仗只要保持不败,又或者不输超过4球,便肯定能够出线。阿仙奴在上场英超作客反胜韦斯咸3:1,结束连续9仗未尝一胜的劣绩,总算为今战提升不少信心。

  在欧霸杯已射入3球的巴西年轻前锋加比尔马天尼利,刚在上场英超建功,今仗或继续受临时领队龙格保重用,上仗休战的拿卡锡迪、古安杜斯、大卫雷斯等应会正选列阵。非胜不可的标准列治,有中场尼斯甸尼上轮取得分组赛第2球,预料仍会与摩洛哥的卡斯拉干沙利斯「双翼齐飞」,不过除非阿仙奴又「发波瘟」,否则难望「偷鸡」。
上一篇:博巴利争气助皇马客胜     下一篇:一得之見/干地妙用馬天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