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一得之見/干地妙用馬天尼斯
时间:2019-12-14 01:10   来源:足球图库
 

一得之見/干地妙用馬天尼斯

  國米今季表現突飛猛進,頓成意甲爭冠大熱,新任教的意大利名帥干地改用雙箭頭陣式居功至偉,他為國米找到最佳的雙箭頭組合拿達路馬天尼斯及盧卡古,兩人可說是相輔相成互相進步,國米隨時靠這兩把尖刀贏得意甲冠軍。

  國米昔日以莫路伊卡迪任單箭頭,他在過去三季意甲分別射入24、29及11球,但他們近三季意甲成績僅為兩次第四及一次第七,而伊卡迪更恃寵生驕,國米忍受不住他的脾性,把他借到巴黎聖日耳門。換上新帥干地後,國米為他購入盧卡古,干地再輔以拿達路馬天尼斯以雙箭頭攻堅,這個改變令國米鋒線更平均。目前盧卡古和拿達路馬天尼斯分別於意甲射入10球及8球,國米自2001至02球季的韋利及卡隆後,便沒有兩名前鋒同時取得8球或以上,可見兩人真的很有默契。就連國米名宿柏高美及AC米蘭名宿哥斯達古達都大讚兩人相當合拍,盧卡古以強壯身體護航,拿達路馬天尼斯就為對方走位掩護,組合完美。馬天尼斯也公開感謝干地的器重,並會努力訓練專注爭冠,不會作他投之念。

上一篇:阿仙奴回勇客胜在望     下一篇:利物浦争大捷壮行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