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大埔望先入球佔先机
时间:2020-01-21 16:00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报讯】亚冠杯足球外围赛第二圈赛事今晚香港时间9时在马来西亚吉打达鲁尔阿曼体育场开打,代表香港参赛的上届港超联冠军大埔将作客出战马来西亚吉打。吉打实力相当强劲,对大埔而言将是一场严峻考验,论实力吉打在大埔之上,但并不代表大埔没有机会赢波。大埔作客必定受压,球队须专注在稳守反击的战术上,务求在对手身上取得入球佔得先机,同时争取击败对手晋级。

  大埔在亚冠杯外围赛首圈轮空,若要获得晋身亚冠杯分组赛的资格,必须闯过今仗对马来西亚吉打,然后在附加赛对韩职联球队FC首尔,若然今仗败北,则落入亚协杯分组赛I组。

  主帅:球员磨合理想

  为备战今仗赛事,大埔前天早上飞赴马来西亚吉打,让球员有较多的时间适应当地的天气及场地。球队当日抵达吉打后,随即展开操练,新任主教练戴贝碧在上任后即与队中多名球员进行交谈,彼此的磨合相当顺利,并认为球员的能力不俗,备战态度积极和正面。他期望球队能向主队展示出自己的真正实力,全力争取晋级附加赛,为大埔以至香港争取荣誉。

  外援名额方面,大埔已落实为杜度、劳高及云美亚斯,至于亚援名额则为金玟基,加上陆志豪、杨赐麟、陈文辉、孙铭谦、许嘉乐、车润秋、杜玮鸿等一众华将,提升了球队的整体实力。今仗面对实力不俗的吉打,由于失去主场之利以及需要克服当地的天气和比赛环境,今仗不易言胜,必须避免因早段失守而令球队陷于苦战。

  主队吉打在去届本土赛事取得马来西亚足总杯冠军、马来西亚杯亚军及联赛殿军,成绩相当不俗,拥有一定实力,加上球队踢法硬朗,并且有主场之利,在形势上佔有一定的优势。该队阵中不乏好手,当中拥有多名马来西亚国脚。然而,马来西亚本土联赛尚未正式展开,球队始终处于备战初段,作战状态未必足够,或成为今仗主队之隐忧。

上一篇:VAR影响英超争冠大势     下一篇:错失良将 红魔鬼悔不当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