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错失良将 红魔鬼悔不当初
时间:2020-01-21 16:01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报讯】据快报报道:只要有追蹤艾宁夏兰特比赛的球迷,相信都不会对他今场上演「帽子戏法」感到意外,皆因他已曾多次替球队连中三元,单是今季已经在4项赛事上演过「帽戏」,这台「入球机器」对多蒙特今季争取德甲和欧联将有莫大帮助,反观原本可签下这位锋将的「红魔鬼」曼联,也许会因为这次走宝而悔不当初。

  艾宁夏兰特在去年夏天的世青杯分组赛对洪都拉斯之役,创纪录个人独取9球而扬名天下。本月的冬季转会窗,他由奥地利甲组球会萨尔斯堡加盟多蒙特,上半季他已经分别在奥地利杯和奥甲联赛,合共上演了4次「帽戏」,亦在今届欧联分组赛首仗主场对亨克时上演「地标帽戏」,最终在分组赛共射入8球,早已成为各大豪门的猎物,如今又在德甲上演好戏,未足20岁之龄便有此优秀表现,实在令人充满期待。

  本来由夏兰特的同胞前辈苏斯克查所带领的曼联,一直是最有机会罗致夏兰特的球会,但却让夏兰特「爆冷」加盟多蒙特,现在立即有佳作,就令曼联行政总裁艾活获特「躺着也中枪」,遭球迷炮轰又一次「走宝」。曼联本来与夏兰特无限接近,可是报道指艾活获特未肯满足夏兰特方面的待遇要求,结果令交易拉倒,再次引证曼联近年的失败,艾活获特是最大罪人。

上一篇:大埔望先入球佔先机     下一篇:名宿更熟悉球员利执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