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莫耶斯領中型班球隊有聲有色
时间:2023-12-28 18:54   来源:足球图库

 阿仙奴領隊阿迪達在球員時代,曾有6年時間追隨莫耶斯麾下的愛華頓,如今兩人平起平坐,阿迪達似乎青出於藍,他可說是比恩師較幸運,球隊實力強且獲給予足夠時間,但其實只是帶領中型班韋斯咸的莫耶斯,成就也不應被低估。

  莫耶斯在帶領愛華頓時代,早就成功打破當時「Big 4」格局打入英超前4,可惜當時仍需參加歐聯外圍賽,遺憾未能入圍。2013年他獲曼聯「教父」費格遜欽點成為接班人,但未足一季因成績未符要求被炒,儘管如碧咸等名宿都呼籲會方給予他多一點時間;當季莫耶斯「出盡牙力」亦只能購入兩名主要新兵,反觀繼承他的雲高爾卻獲「放水」,包括以破當時英國球會轉會費紀錄收購阿根廷翼鋒迪馬利亞。

  執教韋斯咸後,莫耶斯亦兩度接近打破「Big 6」格局,上季更領軍勇奪歐協聯錦標,雖說只屬第3級別歐洲賽事,但能夠步名帥摩連奴後塵亦殊不簡單,而今屆歐霸盃韋斯咸亦能夠以小組首名出線,目前在英超排名亦不錯,可見絕非虛火,值得賺回應有的掌聲。\大公報記者譚德龍

上一篇:歐冠:紅星主場攞威大鬥曼城     下一篇:斯盧茨基任上海申花隊主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