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斯盧茨基任上海申花隊主帥
时间:2023-12-28 18:55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中超上海申花足球俱樂部27日宣布,俄羅斯籍主帥萊昂尼德.斯盧茨基將從2024年1月1日起出任球隊主教練。

  斯盧茨基出生於1971年,2003年開啟執教生涯。2009年10月,斯盧茨基接手俄超勁旅莫斯科中央陸軍隊,帶隊七個賽季拿下三個聯賽冠軍、兩個俄羅斯盃冠軍和兩個俄超級盃冠軍,個人三度榮膺俄羅斯年度最佳教練。此外,斯盧茨基以俄羅斯國家隊主教練的身份率隊出戰了2016年歐洲國家盃。

  縱觀過往執教生涯,斯盧茨基崇尚開放平衡的攻勢足球,善於挖掘培養年輕球員。

  上海申花在官方公告中表示:「熱烈歡迎斯盧茨基先生及其團隊的加入,希望他盡快熟悉球隊,構建適合申花的技戰術打法,期待更多的年輕球員在他的幫助下取得進一步提升,共同在新的賽季為申花取得更為優異的成績。」

 

 


上一篇:莫耶斯領中型班球隊有聲有色     下一篇:世足先生今揭盅 美斯勢第8度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