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前列球隊無不重用老將
时间:2024-03-06 20:23   来源:足球图库

 皇馬昔日兩位「黃金中場」莫迪歷與卻奧斯,雖然加起來年過70歲但依然閃閃發光,再看看其他聯賽的榜首和前列球隊,其實同樣有一位年過30歲,但只要落場就扮演着球隊「心臟」角色的關鍵中場,反映今時今日各隊都在追逐更年輕、更具活力球員之際,亦不能否定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國際米蘭目前在意甲幾已立於不敗之地,已年屆35歲的亞美尼亞中場米希達利恩,至今上陣36場,當中只有兩次後備,助攻次數冠絕全隊。德甲利華古遜今季可望打破拜仁長期稱霸局面,取得隊史首個德甲錦標,今季由阿仙奴來投的31歲瑞士中場格列沙加實屬無名英雄,其連繫球隊攻守、控制節奏及與隊友絲絲入扣的互傳,成就了利華的佳績,也間接將主帥沙比阿朗素「捧上天」。

  被挖走了沙加的阿仙奴,換來的迪格蘭賴斯固然表現超卓,但32歲的意大利中場佐真奴費路雖然上陣不多,但每次落場都有上佳表現,據報球隊已準備開出新合約。不得不提當然還有32歲的奇雲迪布尼,曼城今季能否衛冕「三冠王」,他或是決定性因素。

上一篇:阿仙奴爭標添陰霾     下一篇:士砵亭阿特蘭大鬥攻料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