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阿仙奴爭標添陰霾
时间:2024-01-30 18:05   来源:足球图库

西甲巴塞隆拿教練沙維宣布將於今夏離隊後,多個潛在繼任人名字隨即出現,其中之一是阿仙奴領隊阿迪達,他曾經在巴塞與沙維同期接受青訓一段時間,之前亦表明希望終有一天可回到西班牙執教,雖然消息指合約至2025年的阿迪達,暫未有計劃在今夏離開,然而距離球季結束尚有幾個月,事情可有很多變化,只是在阿仙奴起動衝擊英超和歐聯雙料冠軍之際卻節外生枝,難免令爭標添上陰霾。\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其實兩年前阿迪達已與巴塞帥位拉上關係,當時他亦不諱言自己離開了西班牙球壇多年,很希望將來可以回國執教,但當時卻不是時候,而繼續留在阿仙奴的阿迪達,上季幾乎帶領球隊壓倒曼城重奪英超錦標;今季阿仙奴暫時緊守積分榜第3位,歐聯16強對手為葡超的波圖,兩條戰線爭標機會不俗,最後結果如何,或亦是阿迪達去留的考慮因素。

  現年41歲的阿迪達亦與巴塞和沙維有淵源。阿迪達曾於1997至2002年間在巴塞接受青訓,亦為巴塞B隊上陣,首兩年曾與沙維一起在青年軍,只是沙維獲提拔上一隊,之後亦成為眾所周知的世界頂尖中場,而阿迪達卻未獲一紙職業合約,外借法甲巴黎聖日耳門一季之後正式轉會蘇超格拉斯哥流浪,之後回西甲加盟皇家蘇斯達,但只半季被外借英超愛華頓,翌季正式加盟,離開西班牙球壇至今已19年。

  阿仙奴於明晨英超將作客護級分子諾定咸森林。落後榜首利物浦5分的阿仙奴,上場英超主場大破水晶宮5:0,算是一掃之前一個月的頹風,而且在足總盃已出局,毋須應付剛過去的第4圈賽事,雖然主將迪格蘭賴斯疑似上仗受傷,但阿迪達指只是過勞,而湯馬士柏迪已復操可列後備,前線的布卡約沙卡、加比爾捷西斯等「快馬」必可砍伐森林。

  森林多傷缺難取勝

  森林剛於足總盃作客打和布里斯托城需重賽,今年4仗法定時間仍未打開勝利之門,目前除缺少6名非洲兵外,阿仙奴借將左閘紐奴泰華利斯不能披甲,今季表現突出的前曼聯翼鋒小將艾蘭加仍可能因大腿傷缺陣,此役勢難敵阿仙奴,「讓球」阿仙奴讓一球/球半,必取上盤。(NOW622台明晨3時30分直播)

上一篇:應讓更多新秀上陣吸取經驗     下一篇:前列球隊無不重用老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