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英超:阿仙奴惡鬥車路士無勝算
时间:2018-01-04 11:05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明晨續演一場「倫敦打吡」大戰,由「兵工廠」阿仙奴主場惡鬥車路士,也是聯賽杯四強的前哨戰。踏入一月冬季轉會市場,又是主隊球員心思思做「逃兵」的時候,球隊隨時復現季初時的困境,難以打響新年頭炮。(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LeSports HK應用程式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記得季初「山神」阿歷斯山齊士的去留問題把阿仙奴上下弄得一頭煙,最終以兩連敗、零入球來結束夏季轉會窗,但事情暫時明朗後,球隊表現隨即反彈,11場聯賽八次獲勝。不過,踏入上月,「兵工廠」表現又起伏不定,七場聯賽僅兩勝,如今「山神」過檔曼城的傳聞又開始炒起,爭取出席世界杯的禾確特據報也可能會被外借,中場奧斯爾雖然在本月離隊機會較小,但關於其的一些雜碎聲音始終也會令球隊未能專心比賽。阿仙奴上仗作客西布朗,末段遭對方憑着問題12碼扳平而痛失兩分,士氣受挫。鋒將基奧特、中場艾朗藍斯和守將哥拉辛拿斯都因傷缺陣,奧斯爾仍因膝傷而上陣成疑,大大削弱爭勝本錢。

  作客的車路士若獲勝便可重返次席。上仗年終戰主場大破史篤城5:0之役,主帥干地收起了夏薩特和法比加斯兩大主力,兩人聯同中場泰莫爾巴卡約高料皆復任正選。車路士近四場聯賽皆保持不失,穩健的防守或成今仗爭勝關鍵。
 


上一篇:意盃:拿玻里意杯勢晉四強     下一篇:英聯盃:阿仙奴無懼作客車路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