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英聯盃:阿仙奴無懼作客車路士
时间:2018-01-11 08:10   来源:足球图库




  英格蘭聯賽杯第二場四強首回合重頭「倫敦打吡」戰,由車路士先在史丹福橋主場迎擊「兵工廠」阿仙奴。客軍剛於足總杯衛冕失敗,球隊上下又開始受壓,聯賽杯要算是最有機會取得的「安慰獎」,相信不會再掉以輕心,車路士欲先拔頭籌恐怕不易。

  阿仙奴領隊雲加上仗足總杯排出弱陣作客英冠球隊諾定咸森林,似乎有點輕敵,結果以2:4吃敗,是雲加在任以來首次在足總杯第三圈便出局,加上目前在英超只排第六位,歐霸杯方面又強手林立,爭標不易,故聯賽杯是安撫球迷情緒的最可及目標,估計「兵工廠」此役將回復強陣出擊,尤其是面對倫敦宿敵,戰意必加倍旺盛。

  今仗繼續坐第二場「波監」、只能在看台督師的雲加,上仗為排陣辯護,當中很大程度是為留力,故預計像射手拿卡錫迪,中場韋舒亞、奧斯爾,中堅梅斯達菲等主力都有望正選登場,最後一關也可能復由「鋼門」施治把守。雖然阿仙奴近六次英超造訪車路士僅獲1和5負劣績,但最近三場的爭標戰,包括上屆足總杯決賽和兩場社區盾,阿仙奴都打敗車路士,這方面或剋住對手。

  車路士在上仗足總杯作客只能打和英冠的諾域治0:0,球隊在八強派出法比加斯、真禾特、巴舒亞伊等應戰,料今仗亦照辦煮碗,剛傷愈復出的守將大衛雷斯可望續任正選。車路士對上一次贏聯賽杯只是三年前,領隊干地亦於上季取得英超錦標,相反阿仙奴上次拿聯賽杯已是1993年,雲加麾下兩次晉級決賽都鎩羽而回,相信爭標決心必會大於干地。

上一篇:英超:阿仙奴惡鬥車路士無勝算     下一篇:西盃:皇馬哀兵再鬥紐文西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