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西盃:皇馬哀兵再鬥紐文西亞
时间:2018-01-11 08:10   来源:足球图库


  「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將於明晨的西班牙杯16強次回合賽事,哀兵主場再鬥乙組球隊紐文西亞。皇馬目前在聯賽遠遠落後於宿敵巴塞隆拿,主帥施丹顯然明白到無論作為球員或教練時為皇馬立下的功績,也絕不能成為自己的「護身符」。

  首回合已遙遙領先3:0的皇馬,當然不會讓C朗拿度、莫迪歷等主力上陣,即使剛傷愈復出,近兩仗入三球、包括首回合有一球進帳的加里夫巴利亦可能避戰,但紐文西亞有中場迪亞文卡停賽,兩位主力射手迪摩拉爾及古利姆費南迪斯都未在首回合亮相,還是留力爭升班較實際,相信皇馬仍力足再捷。

  無論在球員時代和現在擔任教練,施丹都替皇馬立下不少功績,但現時在西甲落後死敵巴塞16分,自己亦開始擔心頭上烏紗。施丹說:「皇家馬德里球員施丹已經不再存在,施丹現在是皇馬的教練,我亦不會因為當球員時所做的事已有任何保障。我知我不會在這裏執教10年,不管只剩下10天還是六個月,我只管盡一切能力為球隊帶來成功。」

  另外,施丹周二獲《法國足球》雜誌選為2017年最佳法國籍教練。

上一篇:英聯盃:阿仙奴無懼作客車路士     下一篇:西甲:伊巴 VS 馬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