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西甲:皇馬大勝畢爾包無問題
时间:2018-04-18 12:22   来源:足球图库


「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明晨西甲主場恭迎畢爾包,在C朗拿度等多名主力勢必復出之下,大勝一場並且確立聯賽榜前四名位置,絕無問題。(now632台明天凌晨3時30分直播)

  暫列第三位的皇馬,今仗順利增添三分的話,與第五的貝迪斯的距離將拉開至18分,在對賽佔優且後者尚餘六輪賽事之下,皇馬將篤定以前四完成本季賽事。踢完今仗後,皇馬下仗就是於下周中歐聯四強首回合作客惡鬥拜仁慕尼黑,休息時間充足之下,今仗可以全力爭勝。上仗作客以2:1擊敗馬拉加之役,C朗、卻奧斯和馬些路幾位主力皆未有亮相,料今戰會一一「復職」,尤其是連續11場為球隊上陣入球的C朗,小休後將生龍活虎爭取入球,近七場聯賽豪取15球的他,隨時又狂轟三數球以追趕巴塞隆拿宿敵美斯。

  畢爾包護級形勢基本上十分安全,此役中、後場主力伊度拉斯比與烏尼紐尼斯雙雙停賽「刑」滿復出,令球隊陣容回復原整,但球隊近年作客全敗給皇馬,恐怕今次亦劫數難逃。

上一篇:歐霸盃:馬賽鬥萊比錫 求反勝有難度     下一篇:英超:曼聯派副選出戰般尼茅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