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英超:曼聯派副選出戰般尼茅夫
时间:2018-04-18 12:22   来源:足球图库


 日前「自我引爆」把英超錦標送給死敵曼城的「紅魔鬼」曼聯,明晨將作客般尼茅夫,為保住英超亞軍而戰。曼聯領隊摩連奴揚言今仗會踢走多名上仗表現欠佳的球星,但相信真正原因是為留力足總杯,但以他們本季經常「估你唔到」的表現,副選球員可能更勁。(now621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曼聯在作客落後兩球之下,後來居上贏曼城3:2後,上仗主場卻竟以0:1不敵榜尾的西布朗,讓曼城不戰而提早奪標,如今只好與另一宿敵利物浦競爭,盼能壓住後者而取得第二名。「紅魔鬼」本季未試過連輸兩仗,之前九次吃敗後翌仗有八次反彈獲勝,人們以為贏時卻落敗,以為敗時卻偏偏打勝仗。

  疑留力爭入足總杯決賽

  曼聯將於本周六在溫布萊大球場與熱刺爭入足總杯決賽,摩連奴揚言一些球星要為上仗的不濟表現付出代價,看來只是借題發揮。

  摩連奴死口不認是輪換,他說:「輪換並非正確字眼,若某個球員對般尼茅夫時表現出眾,其就會在對熱刺時上陣。一些有份對西布朗的球員,根本不值得在陣中佔一席位。」

  保羅普巴、安達靴里拉和艾舒利楊格上仗都被換出,預料三人都會被貶,後備登場的連格、安東尼馬迪爾和拉舒福特,以及未有亮相的菲爾鍾斯、馬高斯盧祖、麥湯米尼等都極可能擔正。

  以38分排中游的般尼茅夫,護級應無問題,但經年初的一輪強勢後近況回落,近八場聯賽僅贏過打敗曼聯的西布朗。中場佩尤、舒文,前鋒哥林威爾遜等有望復任正選,新晉英格蘭中場路易斯曲克亦會在今場大戰付出百分之二百努力,博取今夏前往俄羅斯世界杯的機票。

上一篇:西甲:皇馬大勝畢爾包無問題     下一篇:意甲:祖雲作客克羅托內勢可報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