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歐霸盃:薩爾斯堡冀再贏馬賽延續神話
时间:2018-04-26 10:55   来源:足球图库


 明晨歐霸杯另一場四強首回合,由法甲的馬賽主場迎擊奧地利「黑馬」薩爾斯堡。雙方已曾在今屆分組賽交手,結果薩爾斯堡錄得一勝一和,該隊今屆表現亦予人驚喜,有力再挫馬賽,延續神話。(now632台明天凌晨3時05分直播)

  薩爾斯堡早於去年七月中便開始踢歐聯第二圈外圍賽,在第三圈出局後轉戰歐霸杯,晉級分組賽後以不敗成績壓倒馬賽而首名出線,由32強至八強先後淘汰西甲皇家蘇斯達、德甲多蒙特和意甲拉素,證明絕非僥幸,其中25歲瑞典中場貝利沙極具大將之風,今屆歐霸暫時已攻入六球,據報已經獲多間歐洲大球會青睞。此外,兩位亞洲前鋒、韓國的黃喜燦和日本的南野拓實亦有上佳表現,兩人在今屆賽事已分別射入三球和兩球,可算是球隊的秘密武器。

  馬賽目前在法甲,與里昂及摩納哥就另外兩個前三位置的爭持非常激烈,但球隊仍要兼顧歐霸杯以防「不測」而無緣來屆歐聯。

  預料射手泰奧雲、美古度、中場皮耶、路爾斯古斯達禾等會精銳盡出,誓報回分組賽一敗之仇。

上一篇:英超:般尼乘勇挑戰車路士     下一篇:歐霸盃:球迷望雲加破歐賽無杯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