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英超:般尼乘勇挑戰車路士
时间:2018-04-19 17:09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聯明晨一場前列大戰,由今季成績突出的般尼主場迎撼戰意未明的車路士。般尼挾着五連勝的氣勢「鬥車」,車路士卻未到臨場一刻亦未知「開大開細」,令今戰誰勝誰負充滿變數。(now621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車路士近九場聯賽僅獲三勝,暫落後第四位、多踢一場的熱刺八分,爭取次四的機會似有還無,但以目前球員若即若離的心態,看來還是無望居多,反而球隊已在足總杯晉身四強,並將於本周日出戰正在護級的修咸頓,大有機會連續兩年躋身決賽,上屆不敵阿仙奴而未能成為雙料冠軍,今次就希望能夠補償,主帥干地亦以勝利者姿態離開。

法國鋒將基奧特上仗後備入替「梅開二度」,不但首次為車路士在聯賽入波,亦協助球隊16年來再次在聯賽落後兩球之下反勝,今仗或取得正選。左翼衛馬高斯阿朗素上仗惡意踩修咸頓前鋒沙恩朗而被足總秋後算帳,如他決定不上訴便即被罰停賽三場。

車路士中堅魯迪格因批評干地的戰術過於保守,今場或繼續被「雪藏」,令防線更為不穩。域陀摩西斯、柏度洛迪古斯、泰莫爾巴卡約高等上仗任後備的球員可望重拾正選。

暫時穩佔第七位的般尼,成績已算超乎預期,而且在曼城贏得聯賽杯、車路士有機會贏足總杯、阿仙奴又可能憑歐霸杯進軍歐聯的情況下,般尼甚有機會經過逾半世紀後再度亮相歐洲賽,實在是對一班球員整季努力的獎勵。

有機會亮相歐洲賽

經過早前連續11場聯賽不勝後,般尼最近回勇連贏五場,而且每仗都攻入兩球或以上,領隊戴治更首度獲選為上月份英超最佳領隊,球隊士氣正盛。新西蘭射手基斯活特自傷愈後狀態回勇,近五仗轟入五球,腳風極順,有力在近期「漏水」的車路士防線製造險象。

上一篇:西甲:馬體會有後顧恐失分而回     下一篇:歐霸盃:薩爾斯堡冀再贏馬賽延續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