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本田向墨尔本胜利报到
时间:2018-08-16 10:55   来源:足球图库

  世界杯后转战澳职的前日本国脚中场本田圭佑,昨天正式向所加盟的墨尔本胜利报到。本田提到原本计划踢完世界杯后正式「挂靴」,但因为胜利的主帅梅斯卡特而改变初衷。

  32岁的本田圭佑与胜利签约一季,日前亦确认会兼任柬埔寨国家队教练,他原本会在世界杯后退役,但却因为梅斯卡特而延续球员生涯。这位前AC米兰球员说:「世界杯后我在考虑结束职业生涯,庆幸这间球会给我很好的条件,而我经过与梅斯卡特直接倾谈后,就改变了决定。」

  以自由身离开墨西哥球会帕丘卡的本田续称:「梅斯卡特告诉我,他渴望令球会取得成功。交谈间我察觉到他是个极具雄心的人,和我不谋而合,这次会面的确令我有所得着。我现在心情兴奋,庆幸可以尝试一个新挑战。」

  梅斯卡特相信,本田在柬埔寨国家队的职务,不会影响他为胜利付上百分百努力。

上一篇:奥巴美扬喜与拿卡锡迪拍档     下一篇:施丹有可能执教「红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