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施丹有可能执教「红魔鬼」
时间:2018-08-16 10:55   来源:足球图库

  「摩佬」摩连奴真的大难临头了!据来自法国的消息透露,前皇家马德里教练施丹甚有兴趣执掌「红魔鬼」曼联帅印,还希望最好可在来季便上任。观乎「摩佬」越来越「生人勿近」,若今季成绩欠佳,说不定施丹随时「提早」继任。

  施丹上季带领皇马取得欧联三连冠后从高峰引退,之前一度与法国国家队帅位拉上关係,不过迪甘斯成功带领球队赢取世界杯后,地位稳如泰山,令施丹暂时仍在休养生息。据法国《队报》透露,施丹已把目光转移至英超之上,而且特别喜好执教曼联,最好就在来季如愿以偿,相信「红魔」肯定也欢迎这只「飞来蜢」。

  虽然曼联在英超首战旗开得胜,但摩连奴与副主席艾活获特及多名球员、包括主将保罗普巴的关係异常紧张,情况和之前第二度执教车路士的「末期」类似,随时重演「摩三季」的「魔咒」。虽然曼联在转会死线日启动马德里体育会中坚高甸的违约金条款,但该名32岁乌拉圭国脚表示,自己因为「私人理由」而婉拒加盟「红魔」,或许箇中原因就是害怕「上错贼船」。

上一篇:本田向墨尔本胜利报到     下一篇:车路士放鬆规管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