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港足今斗巴勒斯坦争三连捷
时间:2018-08-17 12:19   来源:足球图库

  香港男子足球代表队(U23)今午5时将于雅加达出战2018亚运会足球赛A组第三轮赛事,对阵巴勒斯坦。现时排A组第二港足暂时两战两胜,今日再赢可暂佔榜首,出线16强的形势会变得非常乐观。主教练郭嘉诺赛前表示,余下对巴勒斯坦和东道主印尼两仗,港足以不失球为首要目标,对巴勒斯坦更需要抢分,故不会指示港足踢「消极波」。(有线602台、662台及奇妙电视77台今午4时55分直播赛事)

  亚运足赛开始前,郭嘉诺曾形容今仗港足对手巴勒斯坦「神秘」,因外界对其了解不多。不过巴勒斯坦在首轮0:0闷和中国台北,第二轮则以2:1惊险反胜老挝,实力未有外界想像般强。巴勒斯坦前日对阵印尼胜2:1,连同今日迎战港足,一周内需要应付四场赛事,体力负担极大。反观港足对老挝及中国台北两场赛事,都赢得具备说服力,而且比巴勒斯坦踢少一场,以近况和体力而言,港足均佔上风。

  港足首轮对老挝以「4-4-2」阵式迎战,对中国台北则变阵以佐迪任「单箭头」。今仗郭嘉诺赛前表示要以不失球为目标,预料会沿用对台北的阵式,已攻入三球的陈俊乐会继续扮演重心,在中场助攻助守。而一众体型出众的年轻球员,例如后卫杜国榆、刘学铭、安永佳等,此战也可大派用场。第二轮对中国台北因为脚伤初愈未有上阵的前锋郑展龙,今仗料会重获正选。

上一篇:车路士放鬆规管受欢迎     下一篇:马体会胜皇马捧欧超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