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车路士放鬆规管受欢迎
时间:2018-08-16 10:55   来源:足球图库

  记得车路士前领队干地的其中一项「死罪」,就是规矩太严苛而令球员反感,今季新官上任的沙利前车可鑒,决定废除严格控制球员饮食的规则,此举亦受球员欢迎。

  中场尼高路简迪透露,即使在之前休假时,球员已在讨论如何适应沙利的新模式,看来沙利的确受到球员爱戴,与曼联领队摩连奴形成强烈对比。

  之前干地对球员的饮食有严格规管,又规定每逢在史丹福桥主场比赛之前一晚,必须齐集酒店过夜,但球员对此并不受落,惹起球员反弹。如今沙利知情识趣,让球员在饮食方面有更多选择,亦毋须要球员在主场比赛前集宿;毕竟沙利有接近30年的教波经验,一定知道让球员「踢得开心」实在非常重要,当然,这亦可能与他烟不离手、「其身不正」有关。

  今夏为法国赢得世界杯的中场主将简迪也透露,球员在假期时候已开始探讨如何迎合沙利。

  简迪说:「现在球队的系统已不同,故此我们球员,就算在假期时候亦在思考和讨论如何去适应,这实在需要我们牺牲很多,但为令自己和球队前进也是值得的。」

上一篇:施丹有可能执教「红魔鬼」     下一篇:港足今斗巴勒斯坦争三连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