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秦正行成首名投欧洲女足球员
时间:2018-10-16 12:22   来源:足球图库

  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队翼锋秦正行,在参加2018印尼亚运后转往英国试脚,获外国球会青睐,昨日正式加盟3届威尔士女子超级联赛冠军史云斯女子队,成为本港首名到欧洲顶级联赛效力的女子足球员。秦正行昨午透过球会推特表示,能到欧洲踢球是梦想成真。

  史云斯在官方公告中表示,秦正行的加盟是该名出色的香港女将球员生涯中,最新的一项成就。秦正行则表示:「效力史云斯是莫大的光荣,能够有机会外流并加盟威尔士其中一支劲旅实不容易,感谢令我梦想成真的所有人,特别是领队伊恩奥云给我这个机会。」

  史云斯男足参战英超,而女足则是威尔士女子超联3届冠军,上季则捧得威尔士女子杯。

  现年29岁的秦正行担任翼锋,曾效力杰志女足,年初转投澳洲次级联赛卡帕拉巴斗牛犬,效力半季后,昨日正式转投史云斯女足。

上一篇:不满迪甘斯 哥斯尼退出国家队     下一篇:英小将应多外闯扩阔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