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红军国际赛折四将
时间:2018-10-18 10:20   来源:足球图库

  「红军」利物浦肯定是今期国际赛的大输家,继埃及翼锋穆罕默德沙拿拉伤肌肉、荷兰中坚华基尔云迪积克累积肋骨伤患、塞内加尔锋将沙迪奥文尼手指骨折后,几内亚中场拿比基达亦告肌肉受伤,4人都未知能否赶及本轮英超作客哈特斯菲尔德时候命。

  (ESPN FC)

  保特拒转战马耳他

  马耳他的班霸球会华列达日前向「飞人」保特开出2年合约,但已遭保特婉拒。保特的经理人施姆斯表示,保特获很多球会青睐,接获很多实质合约,但保特不想前往马耳他。保特现时仍身处澳洲,为澳职球会中岸水手试脚。 (ESPN FC)

  皇马更渴求史达宁

  英格兰翼锋史达宁日前对西班牙时连入2球,令皇家马德里收购他的决心更大,按现时估计,其转会费或超过1亿英镑。史达宁与曼城的合约直至2020年夏天,目前周薪18万镑的史达宁迟迟未有动笔续约,曼城亦担心一旦续约不成,越迟出售价钱便会大跌。  (每日邮报)

上一篇:尼马第93次巴西队上阵超越比利     下一篇:史高斯:倘美斯投曼联也徒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