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尼马第93次巴西队上阵超越比利
时间:2018-10-18 10:19   来源:足球图库

  「森巴兵团」巴西队于周二晚凭补时尼马助攻、祖奥米兰达顶入,以1:0险胜南美死敌阿根廷队,赢得在沙特阿拉伯举行的超级经典四角赛冠军。尼马今仗第93次披上国家队球衣,上阵次数正式超越名宿比利。

  这项在沙特举行的表演赛事,巴西和阿根廷首仗分别击败东道主沙特和伊朗而晋身决赛。

  克阿根廷赢四角赛冠军

  复任正选的巴西及利物浦门将艾利臣比加又几乎因失误导致失球,接应回传后出脚稍有犹豫,几乎被对手安祖哥利亚把球铲入网,随后祖奥米兰达攻门被奥达文迪护空门解围。下半场直至补时3分钟,米兰达接应尼马开出的角球顶入,为巴西在世界杯后友赛4连胜兼零失球。尼马赛后以队长身份为巴西接过奖杯,他亦超越了名宿比利、李维连奴和卡卡(92次),自2010年起至今代表巴西93次,射入59球成为巴西历史第3大射手,仅次于比利(77球)和朗拿度(62球),另还送上40次助攻,成绩骄人。26岁的尼马与代表巴西次数最多的卡富(142次)有近半百距离,但仍有很大机会可破纪录。

上一篇:德国无缘出线陷降班危机     下一篇:红军国际赛折四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