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曼城大胜贺芬咸无难度
时间:2018-12-12 08:45   来源:足球图库
  刚于英超被打破不败之身兼失掉联赛榜榜首的曼城,明晨在欧联F组最后一轮主场出战德甲球队贺芬咸,肯定不会再大意失掉首名出线资格,可望大胜一仗。(NOW644台,有线604、603台明天凌晨4时直播)
  已经笃定出线16强的曼城,目前比次席的里昂多3分,但因对赛逊于里昂,故若今战意外落败、里昂又击败萨克达的话,曼城便只能以次名晋级,随时碰上巴塞隆拿、皇家马德里等强敌,相信曼城亦不会掉以轻心。
  曼城下仗英超会主场对爱华顿,领队哥迪奥拿今战势必轮换若干副选出战,如急需提升状态和信心的巴西前锋加比尔捷西斯、英格兰中场明日之星菲尔科顿、队长高柏尼等都可望担任正选,费兰甸奴、大卫施华等老将,稍事休息亦属正常。虽然首席射手阿古路仍在养伤,但史达宁、贝拿度施华等年轻进攻球员均状态巅峰,要狂攻至客军「气咳」亦非难事。
  欧联「新丁」贺芬咸今次可说「交足学费」,除肯定出局之外,暂时仍未打开胜利之门,但今战赢波的话,仍有机会可转战欧霸杯,因此预料他们将继续其开放式斗攻的踢法,该队之前5场分组赛每战均至少失两球,本季德甲暂时亦只有一场保持不失,这种「有前无后」的踢法,放诸欧联实在相当吃亏。此外,两名中、前场主将迪米亚巴尔和施沙拉尔皆要「坐波监」。克罗地亚前锋卡拉马历入球停不了,连同国际赛已经连续8场取得入球;球队本季暂时21场所有比赛,得失合共已经出现82球,看来今战也势必与曼城来个大手交易。
上一篇:国米力足大胜燕豪芬     下一篇:皇马走势凌厉料挫中央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