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皇马走势凌厉料挫中央陆军
时间:2018-12-12 08:45   来源:足球图库
  欧联G组已定出由西甲的皇家马德里及意甲的罗马分别以首、次名出线,明晨皇马主场对俄超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前者当练兵;后者则争取转战欧霸杯资格,在皇马重回正轨下,预料可以成功复仇。(香港开电视77台,NOW643台,有线662、602台明天凌晨1时55分直播)
  皇马之前作客曾以0:1不敌中央陆军,但如今在新帅苏拿利带领下,情况已完全不同。皇马今战势必轮换,像艾斯高、马高阿辛斯奥、巴西前锋小将云尼斯奥斯祖利亚等都有机会担任正选。主场对皇马时「一锤定音」的克罗地亚翼锋尼高拉华锡,上轮欧联又有入球,暂时射入3球,乌拉圭前锋艾保靴南迪斯已伤愈复出,后卫贺杜亚麦拿臣则停赛「刑」满,但要阻止皇马的凌厉走势绝不容易。
  罗马则作客捷克的柏辛域陀尼亚,避重就轻之下随时给主队获胜并转战欧霸。(NOW644台,有线604、603台明天凌晨1时55分直播)
  柏辛域陀尼亚目前与陆军同获4分,但对赛成绩佔优,今战获胜便取得分组第3名,战意鲜明下,理应看高一线。
上一篇:曼城大胜贺芬咸无难度     下一篇:萨克达里昂合演争出线生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