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拜仁作客阿积士坐和望赢
时间:2018-12-12 08:46   来源:足球图库
  欧联E组明晨战罢荷甲班霸阿积士主场斗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之后,便可确定两队的首、次名出线排位。阿积士本季的「青春风暴」确实予人惊喜,但拜仁近期终于回复稳定,应可至少取得足够保持首名的一分。(有线662及602台明天凌晨4时直播)
  表现回稳
  双方都已笃定出线16强,领先两分的拜仁只需打和便维持首名晋级。拜仁月前经历一轮困境,但近仗表现明显回稳,主要原因是教练尼高高华终在排阵上减少轮换,总监沙历咸美锡亦表示,之前是为摸索最佳的人脚配置,如今各正选已有明确定位,比赛时自然不再有迷失感。阵容回稳的拜仁,中路防守由谢路美保定伙拍历卡斯苏尼,中场由甘美治伙拍哥列斯卡,近仗取代受伤的洛宾而任右翼的基拿比表现突出,射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亦受惠,脚风回顺近3仗入4球,对球队争胜当然大有帮助。
  阿积士在分组赛仍未逢败绩,备受豪门青睐的中场法兰基迪庄、云迪碧克,中坚马菲斯迪历特等年轻球员都有可人表现,但今仗遇上回勇的拜仁,看来要以吸收经验为目标。
上一篇:华伦主场对曼联有力「偷鸡」     下一篇:多蒙特抢走马体会首名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