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华伦主场对曼联有力「偷鸡」
时间:2018-12-12 08:46   来源:足球图库
  理论上仍有机会争取欧联H组首名出线的英超球队「红魔鬼」曼联,明晨将造访确定转战欧霸杯的西甲「蝙蝠军团」华伦西亚,球迷当然不敢期望曼联会有心有力争取胜利,此番「吸血鬼」势将反被「蝙蝠」吸血。(NOW643台明天凌晨4时直播)
  曼联暂落后分组榜首的意甲球队祖云达斯两分,今战若然获胜、祖云又意外失分于年青人的话,曼联便可后来居上以首名晋级,但以主帅摩连奴「算死草」的作风,多数还是留力踢联赛,尤其是下仗就是作客宿敌利物浦,今战赢波最终可能全无意义,留力下仗赢波兼且打破利物浦的联赛不败之身,才是摩连奴「牙擦」的时候。
  华伦此役有中坚基比尔包列斯达和前锋加美路因伤倦勤,左闸荷西加耶则停赛,但本季西甲暂时失球第2最少的他们,不愁抵抗「慢联」的「消极进攻」,再从客军不稳的防线中伺机争取入球。
  祖云则作客瑞士球队年青人,即使教练艾历利或让C朗拿度、文迪苏杰等主将休息,守卫贝拿迪亚又因伤缺阵,但实力有明显分野之下,祖云仍力足奏捷。
上一篇:萨克达里昂合演争出线生死战     下一篇:拜仁作客阿积士坐和望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