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拜仁作客利物浦坐和望赢
时间:2019-02-19 08:45   来源:足球图库
  欧联16强首回合明晨上演「10冠对撼」,5届冠军、英超「红军」利物浦先布阵主场迎击同样曾是5届盟主的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利物浦已从高峰回落,领队高路普对垒拜仁的往绩欠佳,更严重问题是他们的后防「砥柱」华基尔云迪积克停赛,此役拜仁慕尼黑作客可谓坐和望赢。(NOW643台、有线656及616台明天凌晨4时直播)
  上届亚军利物浦在分组赛只能惊险地压倒拿玻里而晋级,但踏入2019年后走势全面回落,国内足总杯又出局之馀,目前英超榜首位置亦已遭曼城重夺,锋线入球能力亦不似上半季般锐利。主帅高洛普过往曾经29次和拜仁交手,成绩仅为9胜4和16负,包括2013年欧联决赛带领多蒙特以1:2不敌拜仁,2011和12连续两年打破拜仁德甲垄断局面后,又被重整旗鼓的拜仁大幅抛离重夺锦标,反映高帅「箝仁技穷」。
  法宾奴将客串打中坚
  不过「红军」今战最大麻烦是荷兰中坚云迪积克累积满3面黄牌需停赛1场,自他加盟利物浦后,至今在英超和欧联主场上阵的25仗,球队全部不败,当中16场保持不失球,其稳健的演出及在防线的领导能力,绝对是球队取得佳绩的关键,如今他和另一中坚祖高美斯肯定缺阵,洛夫云亦极可能倦勤,球队要以祖尔麦迪比伙拍中场球员法宾奴泰华利斯扼守中路,前者「甩甩漏漏」,后者近日受伤患困扰,令主队球迷如坐针毡。
  利云度夫基斯大勇
  另一边厢,拜仁亦有中场汤马士梅拿被罚停赛,但他今季一直表现低沉,对拜仁影响不大,反而射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在分组赛攻入8球,可望再接再厉为球队争取作客入球。
  拜仁阵中的荷兰翼锋洛宾仍上阵成疑,但以较年轻的法国翼锋京士利高文、德国新晋国脚、可锋可翼的基拿比等人代替,效果可能更好。
  虽然如此,拜仁也并非全无隐忧,从分组赛对阿积士时可见,拜仁似乎「拳怕少壮」,应付对手的快速推进有点困难,而今仗对手如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奥文尼等都是高速又灵巧,不过即使不慎被破门,相信拜仁也绝对有能力收复失地。
上一篇:美斯领巴塞险胜华拉度列     下一篇:武磊正选首秀助赛和华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