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武磊正选首秀助赛和华伦
时间:2019-02-19 08:45   来源:足球图库
  中国国脚「武球王」武磊于上周日写下历史,成为首名在西甲正选出场的中国球员,为爱斯宾奴披甲作客华伦西亚,可惜表现一般,亦于72分钟被调离场,不过爱斯宾奴最终以0:0逼和主队,武磊加盟后3仗球队取得1胜2和,球队共抢得5分,这对中下游球队来讲是不错的走势,所以武磊继续是爱斯宾奴的「福将」。
  体能尚需提升
  前两仗以后备亮相的武磊,今战终于创造历史正选列阵,但在传球和触球次数都是正选之中最低的一个,全场共14次传球、成功率92%,1次拦截、4次失球、1次射门和1次成功突破,犯规和解围都是零,跑动距离8.5公里,反映武磊的特点是走位接应传送和拉开对方后卫,防守却非其擅长。此外,武磊的体能亦显得有点不足,明显需要多一点时间适应。
  另外,皇家马德里主场意外以1:2不敌基罗纳,恶名昭彰的后卫兼队长沙治奥拉莫斯下半场禁区内犯规领黄兼输12码,临完场前又因举脚过高而接获第2面黄牌被逐,吃下皇马生涯第25面红牌,亦以20红创西甲纪录,将在下场西甲停赛1场,不影响西班牙杯四强次回合及下月初西甲两斗巴塞隆拿的「国家打吡」。
上一篇:拜仁作客利物浦坐和望赢     下一篇:曼城作客小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