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红魔鬼「拆车」入八强斗狼队
时间:2019-02-20 08:49   来源:足球图库
  保罗普巴一传一射又献佳作,协助「红魔鬼」曼联于昨晨的英格兰足总杯16强成功反弹,作客以2:0淘汰车路士,晋级下月中的八强并将作客狼队。看守领队苏斯克查成为自2012年的费格逊后,首位能作客打败车路士的曼联主帅,为争取「坐正」加添不少分数,相反车路士领队沙利若再于本周日联赛杯争标失利的话,便势必被「油王」班主阿巴莫域治「落镬」。
  沙利濒临炒鱿边缘
  普巴先于31分钟传中予安达靴里拉顶入成1:0,自己再于临完半场前接应拉舒福特传送同样以头槌为「红魔」奠定胜局。正选列阵的桑马达认为胜利全赖苏斯克查部署成功,前者说:「领队和助教们的准备工作很周详,我们都知道自己要做什麽、如何压迫对手、取得控球权时如何组织攻势。」
  早前已传出车路士球员不满沙利的战术固执不变,今战沙利亦依然故我排出4-3-3阵式,结果吃下近10仗的第5次败仗。对于「何时被炒」,沙利继续处之泰然说:「我唯一担心自己帅位的一次,就是在意大利乙组联赛的时候,并非现在,留任与否亦非由我所决定。」
  曼联将于八强作客狼队,其馀3仗为史云斯对曼城、屈福特对水晶宫、米禾尔对白礼顿。
上一篇:马体会祖云达斯势均力敌     下一篇:西维尔可再赢拉素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