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马体会祖云达斯势均力敌
时间:2019-02-20 08:49   来源:足球图库
  在2014至2017年四年间梅花间竹在欧联屈居亚军的西甲马德里体育会和意甲「老妇人」祖云达斯,将于明晨的16强首回合先在前者的万达大都会球场交锋。马体会近年欧联主场战绩及与意甲球队交手成绩彪炳,不过祖云始终有「王者」C朗拿度压阵,势均力敌之下,和波成数极高。(NOW644台、有线662及602台明天凌晨4时直播)
  马体会先后在14及16年决赛负于死敌皇家马德里,祖云就于15及17年分别负于巴塞隆拿及皇马。马体会已经连续12仗欧联淘汰赛主场不败,对上9次斗意甲对手,录得7胜2和,而且近5次主场对意甲对手时更获得全胜,上一次在两回合淘汰赛面对意甲球队就是2015年的欧联16强,当时马体会以总成绩5:1淘汰AC米兰。今届对马体会来说更加有额外推动力,皆因决赛就是在他们主场上演。
  近九仗对意队七胜二和
  主队上仗凭主力锋将基沙文「一箭定江山」而打败华历简奴,继续佔据西甲次席。养伤超过两个月的前锋迪亚高哥斯达该战复出后备上阵,今战会否复任正选仍属未知数,但今季以破球会转会费纪录收购的法国翼锋汤马士林马,以及对华历简奴时停赛的加纳中场汤马士柏迪,势必双双复任正选,可惜球队仍有后卫卢卡斯靴南迪斯和中场佐治高基两主力倦勤,未能以最强阵容应付劲敌。
  另一边厢,祖云达斯在国内联赛遥遥领先,今战绝不会有保留。后防两主力、基亚连尼和邦路斯上仗联赛已伤愈复出,其中前者和C朗都提早退下火线留力,休战的中场马度迪和后卫巴沙利、末段才登场的比真历等应该一一复任正选。
  儘管祖云达斯的杜格拉斯哥斯达和古达度两位翼锋都因伤避战,但球队仍有保罗戴巴拿和文迪苏杰,以意甲最强锋力进击西甲最强后盾,且看过去31次对垒马体会,合共轰入22球的C朗,能否增添入球数字。
上一篇:曼城作客小胜格局     下一篇:红魔鬼「拆车」入八强斗狼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