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墨西哥杯攻略:蒂华纳 vs 华雷斯
时间:2018-08-15 18:48   来源:足球图库

 战意 蒂华纳欲借墨杯重整信心
蒂华纳上轮联赛坐镇主场并长时间多打一人的情况下依然无法全取三分,球队在墨超联赛已经连续3轮不胜,球员的士气和信心均受到一定的打击,此役出战墨西哥杯是重振军心的最好时机。

 实力 蒂华纳近8个墨杯主场仅1败
墨超杯前2轮小组赛,蒂华纳1胜1平积4分,暂列小组第1;而在过去两个赛季墨杯主场比赛中,蒂华纳5胜2平1负,仅输掉了1场比赛。

 数据 蒂华纳主场半场零封率80%
蒂华纳的主场成绩值得信赖,过去各项赛事跨赛季连续10个主场保持不败并持续斩获进球,当中有8场能在半场前零封对手,零封率高达80%。

  客队攻略:华雷斯

战意 华雷斯赢球将提前晋级 
在墨西哥杯上,华雷斯2战保持不败积4分,仅以得失球的劣势排名提华纳之后,此役对阵提华纳获胜的一方将得到提前晋级的资格,同时球队也希望延续赛季不败的走势,球员的战意十足。

状态 华雷斯本赛季未尝败绩 
处于墨乙联赛的华雷斯在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表现出色,球队在两场杯赛中1胜1平,在联赛中3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排名墨乙联赛榜首。不过在上周末,球队取得了联赛的唯一一场平局。

实力 华雷斯近6个客场仅1败 
华雷斯的客场成绩尚可,过去6个客场仅有1负,并且有5战斩获进球,其中包括了在墨西哥杯作客击败墨超的托卢卡,展现出较强的抗衡力。

上一篇:巴西杯攻略:沙佩科恩斯 vs 科林蒂安     下一篇:美职业攻略:洛杉矶FC vs 皇家盐湖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