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东方日报 >
曝阿森纳求购巴萨1.5亿王储 报价钱+温格嫡系
时间:2018-08-01 15:27   来源:足球图库
      登贝莱在巴萨的未来还不明朗。去年夏天,巴萨以1.5亿的总价将其引进,但由于伤病等原因……

  登贝莱在巴萨的未来还不明朗。去年夏天,巴萨以1.5亿的总价将其引进,但由于伤病等原因,他在巴萨一直没有达到人们的期待。英国媒体曝出,阿森纳想要在这个时候出手求购登贝莱。

  这名法国飞翼上赛季因伤缺席了巴萨大半个赛季的比赛,到后半段,他的表现才逐渐走上正轨。今年夏天,登贝莱与法国队一起获得了世界杯冠军,但他的上场机会寥寥,在首场比赛之后,便被撤出了首发。有消息称是他不专心的态度让德尚不满,将他弃用。

  登贝莱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而且即使伤愈之后,他在巴萨的出场时间也有限。随着马尔科姆的到来,边路位置的竞争会更加激烈,登贝莱只要有丝毫怠慢,他的位置就会被取代。

  根据《太阳报》的报道,阿森纳的主帅埃梅里希望得到登贝莱,并且愿意将拉姆塞加入交易。巴萨也刚好正在寻求中场,但拉比奥特、德容这几名球员的引进都不是很顺利。不过此前《每日体育报》曾透露,巴萨对登贝莱还是很有信心的,今夏并不准备将他出售。

上一篇:杜兰特明夏换地组三巨头的梦要凉?俩人不愿意     下一篇:曝詹皇对湖人小将有期待 望英格拉姆扮皮蓬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