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东方日报 >
利物浦或成欧冠3档球队 陷死亡组皇马多特国米
时间:2018-08-04 12:52   来源:足球图库
      上赛季,利物浦一路杀进欧冠决赛,仅仅惜败给皇马屈居亚军。不过,《每日邮报》今日披露……

  上赛季,利物浦一路杀进欧冠决赛,仅仅惜败给皇马屈居亚军。不过,《每日邮报》今日披露,利物浦新赛季欧冠很可能在一开始就遭遇重大困难——因为很可能沦为第三档次,利物浦或被分入死亡之组,最差的情况就是与皇马(巴萨)、国米和多特分在一起!

  因为在近年来经常缺席欧冠联赛,为此,虽然贵为上赛季欧冠亚军,但在欧足联的最新俱乐部欧冠积分中,利物浦很可能仅仅被列为第三档次——具体还要视乎本菲卡和费内巴切的欧冠附加赛结果而定。如果费内巴切击败本菲卡(第二档次),那么利物浦就会成为第二档次球队。

  而如果本菲卡取胜,他们将会在最后一轮附加赛迎战阿贾克斯和标准列治之间的胜者,如果本菲卡不能继续晋级,利物浦仍将成为第二档次球队,也就是说,只有本菲卡一路杀进欧冠正赛,利物浦才会被降入第三档次球队。

  《邮报》指出,如果利物浦最终沦为第三档次球队,最糟的分组情况将是与皇马(巴萨)、国米和多特分在同一小组,这恐怕会让利物浦人倒吸一口冷气。

  不过,在经历了上赛季欧冠的辉煌后,利物浦球迷都对红军遭遇死亡之组充满信心,毕竟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的锋线三叉戟已经让世人看到了他们的实力,再加上史上最贵门将阿利松和最贵中卫范迪克把持后防,更是让红军球迷信心爆棚。

  利物浦粉丝也纷纷在推特上表态:“就算第三档次又怎样?该害怕的是对手,我们一向不惧怕豪门球队。”“利物浦也许会在欧冠小组赛遭遇噩梦赛程,但利物浦才是别人的噩梦!”“在经历了上赛季的比赛后,现在利物浦更强了,就算遭遇巴萨多特和国米,利物浦也是纸面实力第二强的球队!”

上一篇:胜负彩2018090期推荐:皇马力压老妇人     下一篇:拒绝拆散双枪! 开拓者总经理坦言保留核心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