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机构推介 >
NBA常规赛前瞻:76人VS公牛
时间:2018-10-18 18:31   来源:足球图库

比赛地点:富国银行中心

比赛背景

在波士顿经历了一场惨淡的首秀之后,费城76人回到主场面对公牛,此番赛季首胜对于他们来说算得上近在咫尺。

东部揭幕战的首场比赛,第一节双方以21分战平,颇有东部巅峰对决的味道,但随后的每一节比赛,凯尔特人的净胜分都在增加,并最终以105-87取胜。

76人在这场比赛里几乎没有展示出任何以团队为基础的正面元素,正如他们的球星本-西蒙斯所说,”我们的问题出现在方方面面,我们必须让这些锈蚀的东西消失。

包括对于西蒙斯自己来说,他此战的罚球损失巨大,11罚只有5中,而纵观76人全队,不及2成的三分命中率和16次失误都相当扎眼。

“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但完全没有执行力可言,”乔尔-恩比德说,他在这场比赛219中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特别是在进攻端,我们几乎没有转移球,之前我们练习了很多,也利用比赛来实践,我们理应做得更好。”

经过一个夏天,公牛队的阵中则出现了许多新面孔,包括乐透秀温德尔-卡特和拉文及帕克两个大合同引援,他们理当不想一起体验单赛季27胜的噩梦之旅。

在季前赛的磨合中,霍伊博格暂时决定让球队的“老”内线鲍比-波蒂斯出任先发,继而让贾巴里-帕克替补出场。

“目前我们在比赛开端的竞争模式非常理想,我喜欢现有的首发阵容(拥有波蒂斯),”公牛主帅霍伊博格说。“鲍比能帮我们打出很好的开局,我也更倾向让贾巴里在比赛的后期发挥。我们会看这赛季的胜负走势再行调整。”

揭幕战中,76人让2017状元秀马凯尔-富尔茨担任首发,投篮表现却只有72中,原先的首发雷迪克则替补出场得到16分,球员的轮换顺序或会成为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需要率先去调整的首要部分。

上一篇:NBA常规赛前瞻:奇才VS热火     下一篇:七十六人屠「牛」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