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法乙:歐塞爾 VS 蘭斯
时间:2018-04-24 11:13   来源:足球图库


 歐塞爾 對 蘭斯

軍情

歐塞爾射手穆罕默德耶泰拿近5戰入3球,在一眾隊友中,表現算是較突出一個。因早前與隊友打架的中場米高巴列圖,仍須多停賽1週。瓜德羅普守將達卡費特上仗傷出,今場未能上陣。

蘭斯正式榮登法乙盟主寶座,教練古安表示,不排隊今週比賽會讓部份副選球員一展身手。基本上除了中場馬雲馬田外,球隊無特別傷停問題,可全力出擊。

歐塞爾
停賽:米高巴列圖(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達卡費特(後衛)

蘭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雲馬田(中場)

近況

暫列中游的歐塞爾,已無甚可爭,餘下賽事已成例行公事,球員亦似乎提早放假,近期屢戰屢敗,上週以1比2不敵護級份子南錫,錄得3連敗。前線不錯近期場場有入球,不過後防失球更多。蘭斯上週以1比0擊敗阿些斯奧,全取3分後,正式宣佈登上法乙盟主寶座。前線入球不斷,後防近5戰只失1球,狀態大勇,延續5連勝。今場賽事,蘭斯剛完成法乙霸業,球員正沉醉勝利之中,今場在作客環境下,戰意難猜,與歐塞爾的對決已成例行公事,不如博「入球」大更實際。

對賽

歐塞爾近1次主場對蘭斯,「總入球」有3球。
兩軍近4次交手,蘭斯取得3勝1負。

上一篇:歐冠盃:利物浦 VS 羅馬     下一篇:法乙:勒哈費爾 VS 南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