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法乙:巴黎FC VS 沙特魯
时间:2018-04-24 11:15   来源:足球图库


 巴黎FC 對 查多魯

軍情

巴黎FC防線主力奧士文薛迪比停賽期滿,今場可復出,有助鞏固後防;中場艾林美及前鋒戴蘭聖路爾斯,上仗後備上陣齊於末段建功,有力爭逐正選席位。

查多魯的阿爾及利亞中場賓華馬,上仗先拔頭籌,終於打破7仗入球荒。不過在前線掛帥的文丹尼及當卡拉,卻未有士哥續令人失望,前者更未有踢足全場,信心受挫。

巴黎FC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查多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一度力爭法乙寶座的巴黎FC,雖然上仗聯賽大勝奎維利魯昂4比0,走出3仗不勝及無士哥的困局,暫列第7位,但一場忽然入4球,並不代表攻力問題已獲解決;「5哥」查多魯亦近況反覆,近6仗只得3勝3負,其中有4仗是先失波。兩軍現時只有1分差距,爭取升班附加賽的機會非常吃緊,預計今場碰頭都會小心謹慎,而兩軍近3次交手,有2次於上半場互交白卷,「半場」和捧得過。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2次「總入球」開2球或以下。
?兩軍近3次交手,2次開「半場」和。

上一篇:法乙:奧爾良 VS 布爾格     下一篇:歐冠盃:拜仁慕尼黑 VS 皇家馬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