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前线报料:马里博尔 VS 格拉斯哥流浪
时间:2018-08-16 08:43   来源:足球图库

马里博尔 对 格拉斯哥流浪

军情

马里博尔射手马高斯泰华利斯刚战联赛留力,仅后备上阵,仍在完场前入球;而前锋卢卡沙荷域、中场华锡及后卫伊夫高域亦各建一功,有助增强今场反扑信心。

格拉斯哥流浪在上仗联赛有射手摩尼路斯继续入波、而中坚高臣更奠定胜局,赛后获领队谢拉特大讚球队表现。后卫巴列锡在加盟前曾为奥斯积克出战欧霸外,今场不合资格上阵。

马里博尔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格拉斯哥流浪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巴列锡(后卫)、迪克兰约翰(后卫)、李尔华莱士(后卫)、多兰斯(中场)、佐敦罗斯达(中场)

近况

欧霸外第3圈次回合。斯甲球队马里博尔首回合作客以1比3不敌格拉斯哥流浪,落后2球下,陷出局危机;他们之后在联赛派5蛋给哥利卡,火力甚强,今场主场出击肯定抢攻。不过,苏超名气球队格拉斯哥流浪,在新帅谢拉特领军下,防守不错,近绩见不失球赛事不少,相信今场作客肯定踢得更保守,「入球」必开细。

对赛

?双方近2次交手,格拉斯哥流浪录得1胜1和。
?双方近2次交手,全开「半和」。

上一篇:前线报料:巴素利 VS 维迪斯     下一篇:前线报料:般尼 VS 巴沙克舒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