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前线报料:般尼 VS 巴沙克舒希
时间:2018-08-16 08:43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般尼新加盟门将赫特上阵2场都保持不失球。球队伤兵情况得到改善,门将汤希顿、后卫史堤芬禾特、翼锋艾朗连侬及射手基斯活特已可随时候命。

巴沙克舒希着名前锋艾迪巴约在上仗土超伤癒后备复出,立即于下半场补时1分钟破关,今战势回归正选;跟华斯卡、伊利亚2名翼锋合作攻坚。中场艾达杜伦未能披甲。

般尼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尼克普比(门将)、迪科亚(中场)、罗比巴迪(中场)

巴沙克舒希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艾登(后卫)、艾达杜伦(中场)

近况

欧霸外第3圈次回合。般尼近3场正式比赛全和,包括首回合闷和0比0;之后在英超首战作客又跟修咸顿互交白卷。他们向来防守出色,今战主场出击,定必再次踢保守战术,靠突击争胜;而且从欧洲赛的表现计,实力仍未达到水準,不值热捧。巴沙克舒希有射手艾迪巴约复出,火力大增;阵中亦有多名踢过英超的战将,熟路下,今战起码可以不败。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赛和0比0。

上一篇:前线报料:马里博尔 VS 格拉斯哥流浪     下一篇:前线报料:新特兰 VS 锡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