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奥厄作客捷足先「登」
时间:2018-10-18 20:49   来源:足球图库

photo_983479.jpg


奥厄前锋迪斯杜特望为球队作客建功。周六凌晨,德乙联赛有2场比赛同时进行,其中特雷斯登将在主场迎战奥厄。特雷斯登最近并不顺利,连续两轮联赛无法取胜,而奥厄则是重回胜轨,此消彼长之下,此番当然支持奥厄能够客场取胜。

特雷斯登上仗面对马格德堡时在下半场连失2球,前者将自己上半场的优势燃烧殆尽,最终只能接受作客和局的事实。算上此前主场0比1不敌格雷特霍夫的比赛,特雷斯登已经连续两轮难求一胜,和此前的连胜表现大相径庭,可见球队发挥并不稳定。另外,特雷斯登本赛季的主场胜率只有四成,并不如人意,加上近期表现不佳等不利因素,特雷斯登此番在主场也不宜过分高估。

奥厄上仗凭藉前锋伊祖夏和中场拿萨洛夫的先后建功,帮助球队逆转对手,摆脱两连败的颓势。其实奥厄最近5轮联赛已经取得目前为止的全部3场胜仗,球队明显已经开始知道如何有效战胜对手。另外,奥厄阵中前锋迪斯杜特赛季至今攻入3球有2球在作客时取得,此子在作客时踢得特别醒神,今仗在他的带领之下奥厄有望作客全取3分。
上一篇:艾拉维斯盼「达」成愿望     下一篇:河床出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