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河床出征 「
时间:2018-10-18 20:49   来源:足球图库

photo_983667.jpg


河床前锋史高高近3仗各项赛事都有入球斩获。周六早上,阿甲继续有精彩好戏上演,届时河床将挥军挑战高隆。两队近期整体表现出现明显差距,当然看好近6仗各项赛事豪取5胜1和的河床此行再添胜绩。

高隆上轮联赛以1比0艰难地战胜纽维尔旧生,终于结束了此前连续3场各项赛事不胜的尴尬纪录,不过他们在赢球的同时,却付出了后卫G.艾斯高巴染红离场(本轮自动停赛)的代价。高隆近期状态欠佳,与此前进行的南美球会杯不无关系,他们在十六强对阵哥伦比亚球队青年体育会,最终两回合以1和1负的战绩黯然出局,在球员士气方面显然受到不小的打击。回顾今季阿甲,高隆在头8轮战罢只有2胜3和3负的平庸战绩,此番面对来势汹汹的河床,高隆实在难以招架。

今季联赛头4轮悉数打和的河床终于在近期迎来爆发,他们先后手刃圣马田圣祖安、小保加及拉鲁斯豪取联赛三连胜,期间得失球比达到11比2,中场G.马天尼斯和前锋史高高均有两球进账,为球队重振声威立下汗马功劳。不仅如此,算上近期各项赛事在内,河床近6仗更加录得5胜1和的彪炳战绩,期间五度赢盘,球队状态可谓如日中天。值得一提的是,河床目前在7轮联赛战罢仍然保持不败之身,而且均场仅失0.43球的后防线演出同样能够令人信服,当然看好河床此番出征再下一城。
上一篇:奥厄作客捷足先「登」     下一篇:锡周三激战米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