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法兰克福主
时间:2018-10-18 20:51   来源:足球图库

photo_983722.jpg


法兰克福前锋卢卡祖域(右)近3场各项赛事都有入球进账。周六凌晨,德甲率先展开1场较量,法兰克福将坐镇主场迎战杜斯多夫。两队近况形成鲜明对比,升班马杜斯多夫赛季至今只得1场胜仗,加上今仗作客出战,杜斯多夫毫无胜算可言。

法兰克福今季需要多线作战,不过球队已经逐渐适应如此密集的赛程,他们在今个国际比赛日前已经豪取各项赛事三连胜。值得留意的是,法兰克福近期进攻端可谓大杀四方,过去3场各项赛事射入10球之多,前锋卢卡祖域更加场场有波入,这也帮助法兰克福近3场各项赛事全部赢盘。另外,在欧霸杯分组赛中,法兰克福在面对同组最强的两个对手马赛和拉素时都能获胜,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如今球队需要收复季初的失地,此番主场面对实力较弱的杜斯多夫,法兰克福誓要延续胜轨。阵容方面,前锋列碧因上轮染红被罚停赛;后卫赞特拿和前锋柏斯恩西亚等人因伤倦勤。

与法兰克福相反,杜斯多夫在国际比赛日前的3轮联赛全数落败,当中只攻入1球却失掉7球的攻防演出十分糟糕。另外,杜斯多夫阵中并没有球员在联赛中射入过2球或以上,可见球队缺少主力攻击点。而杜斯多夫在升班之后,球队引入过不少新血,但从他们的表现来看,球队阵容还未过磨合期,一旦继续保持如此状态,杜斯多夫今季很大机会要以保组为主。阵容方面,后卫基比文、干坦图和中场O.芬克均因伤无缘披甲;门将R.禾夫和中场A.贺夫文则因病缺阵。
上一篇:仙台维加泰恭候鸟栖砂岩     下一篇:前线报料:FC燕豪芬 VS 禾宁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