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仙台维加泰恭候鸟栖砂岩
时间:2018-10-18 20:51   来源:足球图库

photo_983687.jpg


鸟栖砂岩前锋托里斯至今表现令人失望。周六中午,日职联烽烟再起,其中仙台维加泰将坐镇主场迎战鸟栖砂岩。两队近期表现均呈现下滑趋势,彼此都难有取胜本钱,双方此番哀兵相遇和味浓。另外,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

仙台维加泰在较早前取得联赛两连胜后陷入了连续3轮不胜的境地,关键在于他们今季一直存在防守不稳的问题。仙台维加泰联赛至今均场失1.52球,是排名前9位当中防守最差的一队,其中均场主场失球更加达到1.67个,球队防守可谓形同虚设。在进攻方面,由于仙台维加泰今夏放走队中头号射手西村拓真,如今终于吞下近期战绩下滑的苦果,就算仙台维加泰状态持续低迷也不会令人感到意外。阵容方面,中场菅井直树因伤缺阵。

日职联目前已经进入尾声阶段,鸟栖砂岩无疑是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之一,上季最终排名第8位的他们如今沦落到要为护级而战。何况鸟栖砂岩今夏还引进了西班牙金童托里斯,只可惜此举只能吸引眼球却未能有实际的作用。事关托里斯来到日本后迟迟未能入局,他至今为球队出战了13场比赛,总共也只有2球进账,完全无法带领球队前行。再者,鸟栖砂岩近期还遭遇了两连败的打击,球队此番出征能够全身而退已算有所交代。阵容方面,后卫谷口博之、中场安庸佑和前锋伊巴保均因伤休战。而前锋田川亨介则需要为国征战今仗无缘披甲。
上一篇:清水心跳主     下一篇:法兰克福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