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竞彩周四推荐:戈伊亚斯 vs CRB马瑟欧
时间:2019-02-19 20:44   来源:足球图库
巴西杯   戈伊亚斯 vs  CRB马瑟欧 
比赛时间:2019-02-22 8:30 星期五 

戈伊亚斯上赛季在巴西乙级中名列第5,与第4名同分,但由于净胜球的原因,球队遗憾与升级失之交臂。目前球队在巴西国亚诺甲组联赛中高居积分榜头名,小组赛七轮全部取胜,而且失球数仅有2个,场均得分2球,攻防两端表现非常出色。在巴西杯第一圈比赛中,戈伊亚斯在客场2-0战胜瑟尔希培,过程比较轻松。 

CRB马瑟欧近年成绩一路下滑,球队目前只能征战地区比赛。在今年的巴西东北部超级杯比赛中,球队在小组赛4轮过后也未尝一胜,加上期间进行的球会友谊,CRB马瑟欧新年6场比赛全部录得平局,其中有三场比赛与对手互交白卷,进攻端比较稀松。 

两队近年并无交锋记录,不过戈伊亚斯近年接触低级别的球队并不少,因此对此类对手也不会陌生。戈伊亚斯目前在巴西国亚诺甲组联赛中主场仅失一球,最近四轮每场进球至少两个,进攻端比较活跃,本场不妨追捧戈伊亚斯主场取胜,顺利晋级。

推荐:戈伊亚斯 胜
比分参考:1-0 2-0
上一篇:竞彩周四推荐:蒙得维的 VS 巴伊亚     下一篇:竞彩周三欧罗巴推荐:塞维利亚VS拉齐奥 首选平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