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竞彩周三欧罗巴推荐:塞维利亚VS拉齐奥 首选平局
时间:2019-02-20 13:10   来源:足球图库

竞彩周三001欧罗巴推荐:塞维利亚VS拉齐奥

比赛时间:2019-02-21 01:00
 
基本面分析:
 
塞维利亚虽然近期整体表现有所下滑,但在首回合客场作战中球队还是以1比0小胜对手取得先机,而本战回到主场作战优势更大,要知道球队本季主场作战成绩相当出众,目前各项赛事仅在西杯中吞下败仗,近期面对马竞和巴塞均取得不败成绩,季初球队更是以3比0大胜皇马,主场威力相当强大,本战坐拥主场之利将被寄于厚望。当然3天后主场面对巴塞的联赛赛事对球队有一定的分心,不过利好的是球队将是连续进行主场作战,体能消耗不会太大。拉齐奥本季联赛表现相对稳定,不过在首回合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球队并没占据太大的优势,球队全场比赛取得7次射门机会却只有一次射正球门,可见球队前场球员的状态比较一般,当然球队与对手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要知道塞维利亚此前曾连续三次夺得欧罗巴杯的冠军,这实力不是球队能相比的,本战客场进行次回合较量,球队被高看的可能性不会太高。
 
比赛分析:
 
指数方面由0.5向0.75提升,这个操作感觉是对主队一个示好之意,但细想一下个人觉得存在一些阴谋论。这场比赛首当其冲地又排在提前一天进行的唯一一场欧罗巴赛事,显得特别受关注,再者在首回合中塞维利亚作出受让指数显得相当低调且最终取得胜仗,当然球队客场的成绩也是相当一般,此役回到强劲的主场优势下开0.5初指感觉上有点浅了,在首回合浅开的情况下跑出,本战回到强劲的主场再度浅开就会显得便宜了,再结合拉齐奥首回合在主场已经被对手压制的情况下,客队没有利好题材吸引热度,本战个人大胆选择此役两队或平局收场。

上一篇:竞彩周四推荐:戈伊亚斯 vs CRB马瑟欧     下一篇:竞彩周三欧冠推荐:马竞VS尤文图斯 尤文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