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中超推荐:深圳佳兆业 VS 重庆斯威
时间:2019-07-17 13:08   来源:足球图库
深圳佳兆业新引进的非洲外援马里表现奇佳,2场中超包办了球队的3个球,帮助深圳客场2连平,此子过于强悍,为主场赢球添足砝码。深圳佳兆业近1 6场正赛惨遭1胜5平10负,唯一胜场也仅是主胜二流球队申花,近期再遭3平6负,且多场负于保级对手,不过自约翰马里加盟以来,球队的精神面貌改善不少。
重庆斯威客场进攻实属不错,本赛季9个正赛客场也就1场白卷,而场均1.75的效率也是中上水平。重庆斯威客场比主场开放不少,本赛季9个正赛客场多达8场至少2球,其中7场大2.5球,而主场长期最多1个球。重庆斯威自进攻核心小摩托操作转会恒大以来,球队内部军心受扰,近2场中超全败且至少净负2球,球队核心离队,没有相应补充,战斗力势必下滑。
游戏数据开出深圳-0.25初始后市为能抗住市场压力降至-0,这个数据体现了深圳作为升班马利用主场优势开出的优势方,从纸面上看两队差距明显,但是也有利好消息随着小摩托出走对于重庆中场核心离队实力下滑是肯定的,深圳深陷保级漩涡,本轮战意十足定会在重庆阵容调整之时顺利取分,昨日申花取得3分,人和打国安胜率极低因此深圳取胜就能甩开保级球队,本轮6分之战必然全力以赴。
数据建议:深圳佳兆业-0
上一篇:中超推荐:山东鲁能泰山 VS 天津天海     下一篇:中超推荐:武汉卓尔 VS 江苏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