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中超推荐:武汉卓尔 VS 江苏苏宁
时间:2019-07-17 13:08   来源:足球图库
球队解读:作为升班马的武汉卓尔,升级后并没与其他中超球队拉开太远,而且球队联赛17场赛事中7胜3和7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五位。只是进球方面有些欠佳,而且球队近期强势反弹,近11场中超只输3场,且2场对手还是恒大和国安,近期连打3个客场赢出2场,排名大涨到联赛第5,目前状态和士气都处于赛季巅峰。反观江苏方面,近期战绩惨不忍睹,这与他们的中超后腰关系密不可分。上场中场球员叶重秋抬高脚更是直红出场,这也大大考验了江苏中场的球员调派。本场江苏客场恐怕无力争胜。

数据解读:双方中超共有三次交锋,在以往江苏实力雄厚食两个2-1的比分暂得先机,武汉则反还一个2-1。而江苏苏宁近期糟糕表现也彻底激怒球迷,上场面对上港开场球迷背对看台,10分钟后退场,并打出“江苏足球从来没有这么窝囊过”的标语,表现强烈不满,可谓是输球又输“家”。
数据参照:武汉卓尔-0
上一篇:中超推荐:深圳佳兆业 VS 重庆斯威     下一篇:中超推荐:上海上港 VS 河北华夏幸福